肥东县委老干部局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阅读次数:1612 信息来源: 县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8-08-15
[字体:  ]

 

201808151435321322_PoOeX1Ti.jpg

近日,肥东县委老干部局为确保今年脱贫工作任务的完成,组织工作人员结合“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深入落实到村到户到人帮扶,开展结对帮扶精准扶贫活动。

在马湖乡创业村、大王社区、金赵村,局工作人员与村委会负责同志就各村精准扶贫目标、帮扶对象“两不愁、三保障”情况进行了逐一了解; 村委会负责同志介绍了扶贫村民的基本情况和帮扶的项目后,大家共同探讨了脱贫致富的方法,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脱贫措施和建议,对下一步精准扶贫工作做好安排。

随后,局工作人员分别深入扶贫村民家中,与贫困户交谈,充分了解贫困户的子女教育、就业、家庭收入、身体状况、生产生活等情况,并就贫困户脱贫后的意愿,保持不会返贫的目标、措施,进行了交流。同时,积极宣传国家扶贫政策,确保贫困户能够了解掌握、积极参与,主动脱贫,早日走上小康富裕之路。

县委老干部局将继续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脱贫工作总体部署,挖掘自身潜力,不折不扣完成扶贫工作任务,把精准扶贫工作做扎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