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广播电视台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集中学习会

阅读次数:2350 信息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8-08-14
[字体:  ]

 201808140908181239_5EX2oUws.jpg

8月13日下午,县广播电视台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集中学习会,台中层以上党员干部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立政德应当成为领导干部的自觉追求》的重要论述展开集中学习。随后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褪色的人生》,“人生的褪色,源于思想的褪色;思想的褪色源于信仰的缺失”,本部教育片透过案件的种种现象揭示了人性的本质,用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讲话最能概括观后感,“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的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会议要求,广电台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联系实际,用好反面教材,认真开展对照反思,找准思想短板和工作差距,上紧纪律发条,拧牢作风螺丝,肃清庸散思想,弘扬风清气正,做到纠正“四风”不止步,自醒自警不松懈,严以律己,率先垂范,确保“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