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委老干部局开展“送学上门”活动

阅读次数:3310 信息来源: 县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8-08-01
[字体:  ]

 

20180801093312484_yMN3sW2U.jpg

近期,为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结合当前的“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肥东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了一次“送学上门”活动。

此次活动是针对离退休老党员的特殊群体学习需要。县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结合“大调研、大走访”以及“走访慰问”活动,带着学习资料和笔记本,把“学习十九大”、新《党章》送到每位离退休老党员家中,实现学习全覆盖。让每一位老党员都能及时、深入了解十九大会议精神以及新《党章》增写关于党的建设总体要求新内容;关于党员队伍建设、党的组织制度、党的老干部工作的新要求;坚持用党章指导和规范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老党员们对老干部局的“送学上门”活动表示欢迎,对党组织没有忘记他们感到激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做到退休不退党、党性不褪色,要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贡献正能量。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蔚应顺同志表示:“送学上门”活动是老干部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也是“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会一如既往地开展下去,会全力服务好老干部、老党员,当好党义务“宣传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