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委老干部局赴小井庄开展“讲、严、立”现场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1897 信息来源: 县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8-07-31
[字体:  ]

 

20180731082256381_WzfGduZJ.jpg

 

近日,肥东县委老干部局根据“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肥西县小井庄大包干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1978年,肥西大地出现了百年不遇的大旱、安徽省委特地颁布了“六条”决定,允许借地给农民种“保命麦”。山南小井庄人于九月二十三日率先实行了包产到户,从而影响和推动了山南区10万农民轰轰烈烈地开展包产到户,山南人的创举推动了中国农村改革进程,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小井庄在中国农村第一步改革中,包产到户发源地的地位已成为不争的事实,将永载中国史册。

此次现场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走入红色教育基地,通过重温肥西小井庄开创包产到户的成功历程,感受新时代中国的巨大变化,从而鼓舞了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改革创新精神、增强爱国敬业的意志和决心。在瞻仰和缅怀农村改革先行者的同时,活动也让每一位党员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在接受革命文化教育中进一步夯实忠诚为民、廉洁从政的思想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