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党员干部赴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2039 信息来源: 县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7-26
[字体:  ]

 

2018072609234552_Hn3rWslL.jpg

为深入推进“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不断提高新闻中心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纪律观念和精神境界,提高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7月25日,新闻中心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赴合肥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警示教育基地,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反腐倡廉系列展览、展映,听取讲解。基地以丰富翔实的图片、文字、视频资料与先进的声光电技术相结合,生动、艺术,具有较强的知识性和科学性。主展厅包含“大湖映廉、激浊扬清、他山之石、庐州清源”四个部分,重新梳理我党的反腐历程和十八大以来的反腐成效,重点呈现对腐败分子的严厉惩治及对犯罪心理的深入剖析,生动展示世界各国反腐败有力举措和有益经验,大力弘扬古今杰出人物廉洁风范,全面介绍全市检察机关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成果。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参观学习受益匪浅,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课,作为一名新闻宣传系统的党员干部应时刻牢记宗旨,做到警钟长鸣,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大富美强的现代化东部新城、打造“经济总量千亿县、财政收入百亿县”提供坚强宣传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