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圣涛一行到店埠镇相关企业 开展“大调研”活动

阅读次数:5366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18-07-17
[字体:  ]

 

201807171042168144_UE1oLePR.jpg

7月13日,肥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圣涛一行深入店埠镇辖区内的合肥金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中国民生银行、肥东湖商村镇银行、肥东县东城公交有限责任公司、合肥海圣机械有限公司五家企业开展“大调研”活动,店埠镇党委书记吴常青、组织委员王宏柱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张圣涛详细了解了5家企业的发展规划、企业发展需求及存在困难,还与企业负责人在企业搬迁、优化升级、党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张圣涛指出,企业的健康发展是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此次开展“大调研”活动是为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加大对大企业、好项目的服务力度,力求让企业得到最精准、最到位的服务,促进本地优质企业高质量发展。

对于企业的下一步发展,张圣涛要求企业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要转变观念,紧紧抓住产业优化升级机遇,更加注重技术研发、知识产权等投入,在科技新长征上带好头。要更加重视企业党建工作,加大硬件投入,创新工作载体和活动方式,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建工作的基础保障,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和影响力。要在企业文化中更加突出党建,使爱国、爱党、爱企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