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光大社区党总支开展 “党员红色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4625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18-07-03
[字体:  ]

 

201807031559237140_3rnpm1jn.jpg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学习十九大精神,缅怀革命先烈,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店埠镇光大社区党总支于7月1日,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岳西县,开展“党员红色教育”活动。

党员们首先到安庆岳西县大别山烈士陵园,在烈士陵园广场前,光大社区党总支全体党员怀着庄严、肃穆、崇敬的心情,在鲜红的党旗下,在英雄纪念塔前,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向革命英烈学习、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大别山革命烈士纪念馆学习参观,重温了革命烈士们的先进事迹,见到了大量珍贵文件、证章、照片、新闻图片、土枪、大刀等革命文物。午餐过后,大家又前往参观了红军中央独立第二师司令部旧址,从陈列室到展示馆,似乎看到了当年烽火连天的武装革命。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党员们学习了党的发展历史历程,重温了革命先烈的艰苦岁月,坚定了党员不忘历史,砥砺前行的信念。今后,光大社区党总支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立时代潮头,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