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圣涛赴响导乡调研“大新专”项目

阅读次数:6030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6-26
[字体:  ]

 

201806261445166472_KfRn3Uev.jpg

6月25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圣涛一行轻车简从,深入响导乡调研“大新专”项目。

张圣涛先后实地查看了宋盛村土地整治、宋盛村特色养殖、赵集美丽乡村、南王社区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响导乡小城镇建设、35KV变电站建设项目。每到一处,张圣涛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运营情况,仔细询问建设运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在听取现场汇报后,张圣涛指出,“大新专”项目是惠民利民的民生工程,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各有关方面都要把“大新专”项目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

张圣涛要求,施工单位要强化安全施工意识,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各项目如期交付使用;乡村两级要做好督促和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帮助施工单位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让项目早日惠及广大群众。

调研中,张圣涛现场帮助施工单位协调解决了征地拆迁、资金拨付等方面的问题。(研究室 张位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