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青年干部谈学习 话成长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圣涛出席青干班读书分享暨交流座谈会

阅读次数:4446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6-19
[字体:  ]

 

201806191942335887_6Q5O6QNW.jpg

6月15日下午,肥东县2018年度青干班召开读书分享暨交流座谈会,4名学员参与读书分享,15名学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席绪芳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圣涛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韦俊敏等领导与会座谈。

张圣涛认真听取交流发言,对学员们展示出蓬勃朝气和良好精神状态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对青年干部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始终不忘自己出发的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以史为鉴、以人为鉴,吾日三省吾身,行稳致远,实现远大的人生抱负;二是要始终保持追求知识的恒心,读书使人明智,读书可以育人,通过读书练就宽广的胸怀、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今后的人生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要始终坚定扎根基层的决心,把基层历练当做人生的宝贵财富,在艰苦复杂的环境中不断锤炼自己的意志、提升自身的能力,为迎接更大挑战做好充足准备;四是要始终怀有对法纪的敬畏心,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将对理想信念的坚持、对事业的热爱、对群众的真情,作为前进道路上的不竭动力。

本次交流座谈会顺应组织工作需要走进干部、了解干部,促进青年干部之间的学习交流,为下一步优化青年干部选拔培养机制,搭建青年干部发展平台打下基础。(人才办  林成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