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阅读次数:5877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6-06
[字体:  ]

 

201806062206585014_P0TzN3sm.jpg

6月5日,肥东县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李卫国,市委组织部县区干部处副处长何羽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圣涛主持。

座谈会上,年轻干部结合工作实践,畅谈了工作中的得失体会,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年轻干部工作提出建议。李卫国与年轻干部深入互动,高度肯定了肥东县年轻干部的综合素质。对大家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情怀给予了赞扬,并对大家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李卫国对年轻干部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年轻干部自觉磨炼吃大苦耐大劳的意志品格,政治坚定,志存高远,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为丰硕的成果。

最后,李卫国强调,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组织部门要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对年轻干部多压担子,压重担子,注重在一线发现和储备年轻干部,同时要为年轻干部提供一定的平台,促进人才储备更加丰富、干部结构更加合理。(干部综合科 王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