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新担当新作为争做新时代组工干部——肥东县委组织部党支部赴小岗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4045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5-30
[字体:  ]

 

201805301442304121_rtBCU6z9.jpg

“这次小岗之行很有意义,不仅给我带来了心灵上的震撼,也给我上了一堂鲜活的党课。”部机关82岁的退休老党员纪春霞满怀深情地说道。5月27日,肥东县委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凤阳小岗村,开展了“以新担当新作为争做新时代组工干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初到小岗,全体党员聆听了滁州市委党校副校长童子凡的“大包干精神解读”专题报告,认真学习领会了以“敢闯敢干、敢为人先”为核心的大包干精神。在沈浩同志墓前,大家敬献了花圈,深切缅怀这位一心为民的好书记。来到大包干纪念馆和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通过翔实的图片、文字、视频、实物资料及解说员的详细讲解,大家重温了小岗村的改革发展历程以及沈浩同志的先进事迹。

小岗之行虽然短暂,却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党性修养。小岗人民敢想敢干的改革创新精神和沈浩同志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对大家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机关年轻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把这些精神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的组工干部,在工作中遇到困难不退缩,直面矛盾不推诿;要做敢为人先、善于作为的组工干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与时俱进、勇于创新;要做忠于职守、乐于奉献的组工干部,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安下心来,专心致志,迷恋至深。要以新时代组工干部的新面貌,以新担当新作为服务于大富美强的现代化东部新城建设!(干部科 刘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