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霍邱县域结对组工干部培训班在肥东举办

阅读次数:4620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5-23
[字体:  ]

 

201805231543523511_i0HJQpEU.jpg

 

 

5月21日,肥东·霍邱县域结对组工干部培训班在肥东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副书记汪功胜,霍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总工会主席田维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圣涛出席开班仪式。肥东、霍邱两地组织系统的100余名组工干部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由张圣涛主持,田维胜介绍了霍邱县情和近年来扶贫工作和组织工作开展情况。汪功胜指出肥东县和霍邱县在县域结对帮扶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中成效显著,在多个层面开展了交流和合作。汪功胜要求参训的各位组工干部全身心投入到培训当中,多做思考,深入研讨,相互切磋,共同提高。动员讲话后,汪功胜为培训班学员做了肥东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报告。张圣涛要求,各位参训学员要提高站位,切实强化使命担当;要认真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要严肃纪律,自觉维护良好形象。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县域结对帮扶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中“两地培训”工作部署,深化我省南北结对合作发展,探索优势互补、合力脱贫的重要举措。本次课程设置包括了组工文化、新时代对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要求等专题辅导,又安排了现场教学,主要目的是提升两地组工干部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为两地结对共建、优势互补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