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圣涛调研河长制工作

阅读次数:4886 信息来源: 县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05-07
[字体:  ]

 

 

 

 

201805071020581845_HUlT9AHH.jpg

近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圣涛到护城河、薛桥河走河并调研河长制工作。县交通局、水务局、梁园镇、八斗镇、杨店乡、张集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圣涛先后察看了梁园镇宏图纸业公司污水处理设施、大李水库、北首水库和薛桥河下游河段河道和水质状况,在张集乡合意村委会召开了所辖护城河、薛桥河流域四个乡镇负责人河长制工作座谈会。

张圣涛指出,护城河、薛桥河是滁河的支流,是长江的“神经末梢”,要以小见大,将思想认识提升到保护长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实现群众对美好生活需求的高度,做到守水有责、责无旁贷;要坚持“河长制、河长治”,抓好宣传教育、促进综合治理、加强重点监管;要强化工作责任。落实党委政府主体责任,以问题为导向,落实各项管护措施,逐步改善护城河、薛桥河的水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