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阅读次数:2479 信息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8-03-16
[字体:  ]

 

201803161606009929_ZcEnqQW4.jpg

3月15日,肥东县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县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全县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全县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通报了前期为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组织学习讨论、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方面工作情况。随后,每位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互相批评帮助。大家深入查找各自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并有针对性提出整改措施。同时,党员相互之间坦诚深入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按要求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深悟透宣传好。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责任担当,同力配合、加强协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扎实推进2018年各项宣传工作落实,为建设大富美强的现代化东部新城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