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商务局党委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阅读次数:2225 信息来源: 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3-15
[字体:  ]

 

201803151328409775_Q0EmHnT5.jpg

 

3月14上午,肥东县商务局党委开展了基层党建工作调研,该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桂玲,副局长杨晓娟,商投公司总经理李兵,局组织人事科负责人等一行到所属糖酒公司等党支部开展走访调研。

局党委首先听取了糖酒公司党支部书记赵恩杰等同志汇报关于党建工作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及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建议。重点询问和了解了基层党支部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会一课”制度、思想政治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勉励大家加强学习,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寻求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桂玲同志强调,调研中反馈出的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共性问题,局党委将认真研究和部署,制定加强党建工作的系列制度,严格落实好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不断强化党建责任意识,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