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新年第一天上班收心归位

阅读次数:2659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8-02-22
[字体:  ]

 

201802221704487987_3hrE0iqv.jpg

2月22日,春节上班第一天,县总工会召开碰头会议。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家华主持会议,县总工会副主席史炳志,梁发和,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肥东县第二届职工运动会筹备工作、肥东县首届“劳模评选”工作、新年灯谜活动、县总机关“三定方案”、乡镇(园区)总工会成立筹备工作、县总工会“十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等六个议题进行研究部署。

王家华强调,一要加强上班工作纪律。春节过后,走亲访友还没有结束,希望大家以工作为重,严格遵守上班纪律,严禁上班期间饮酒、陪客,走亲戚,以及互相宴请。二要理清工作思路。“一年之计在于春”。每一个部门都要结合单位特点、工作实际对2017年的重点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各部室认真研究明确今年的任务目标,要切合实际,对任务要细化,要分解到人,要制定一些保障措施,确保任务目标的顺利完成,争取在2018年开创新的辉煌,迈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