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公镇: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2717 信息来源: 包公镇 发布时间:2018-02-12
[字体:  ]

 

201802121957047622_eJbhWzw3.jpg

2月11日上午,包公镇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吴光艳同志到会指导,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高向峰同志主持。

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包公镇党委班子深入开展学习,广泛听取意见,边学边查边改,活动进展整体有序。会上,该镇党委书记高向峰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上一次民主生活会后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批评与自我批评,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其他人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大家按照要求,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上级决策决议和坚持请示报告制度等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并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下阶段整改措施。

随后,吴光艳书记作点评讲话。她强调,作为包公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将会议室墙上的“五讲五强”刻印在心:一是做到“讲政治、强素质”,对党忠诚是底线;二是做到“讲大局、强作风”,增进集体荣誉感;三是做到“讲规矩、强执行”,始终牢记“四个服从”;四是做到“讲担当、强攻坚”,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五是做到“讲团结、强清廉”,要有一盘棋、大合唱的思想,从严要求自己,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包公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最后,高向峰同志对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总结并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