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导乡:县委组织部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阅读次数:5789 信息来源: 响导乡 发布时间:2018-01-30
[字体:  ]

 

201801301544276230_GoKA4jpp.png

雪后初晴,与冬日阳光一样温暖困难群众的还有党和政府的关心。1月29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圣涛同志冒着严寒第一时间到响导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张圣涛部长一行首先来到许集社区贫困户黄有杰家和许在所家。张部长为贫困户送上了慰问品,查看了贫困户的住房安全情况,并仔细询问了贫困户的御寒衣物和食物储备情况、收入情况和受灾情况等。张部长鼓励困难群众要相信党和政府,自立自强,努力奋斗,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就像雪后的天气一样光明而充满希望。

 随后张圣涛部长一行来到了困难党员、退役老兵许自职家。张部长为困难党员许自职送上了慰问金,并表示党和国家永远不会忘记老党员、老战士曾经所做的贡献,希望许自职能够早日度过难关。许自职首先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了感谢,表示要教育子女永远跟党走,并承诺要继续发挥党员作用,为社区的建设发展发挥余热。

之后,张圣涛部长一行到许集社区办公室查看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情况。张部长亲切询问了两委干部工资待遇情况、社区工作经费情况、党建工作情况等,并参观了社区党员活动室。张部长表示,村级党组织不仅要作为基层战斗堡垒,也要发挥服务前沿、活动主阵地的作用。要求响导乡要立足实际,集中精力,着力打造2到3个村居,要有亮点、有看头。

最后,张圣涛部长一行对黄湖社区贫困户俞广祥进行了慰问,并要求乡村两级干部要时刻把扶贫工作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时刻关注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把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