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机关干部铲雪除冰保安全

阅读次数:4605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1-29
[字体:  ]

 

201801300952076195_bgIPL6ZE.jpg

1月24日起,肥东县迎来今冬第二轮降雪天气,持续降雪造成县城道路结冰,严重威胁群众和车辆通行安全。县委组织部积极响应县委号召,组织机关干部参与铲雪除冰保苗木行动。

1月26日早上8点,部机关全体人员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圣涛的带领下,冒着严寒,徒步走到责任区,迅速投入到紧张的铲雪除冰保苗木行动中。天气虽然寒冷,但劳动现场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党旗和志愿者旗帜迎着寒风高高飘扬,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部领导率先垂范,其他机关干部全力以赴,周边群众也纷纷加入到铲雪除冰保苗木的队伍中来,干部群众共同抗击冰雪的场景成为冬日里最美的风景。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责任区的冰雪被清除干净。虽然衣服被汗水浸湿,鞋子被雪水浸透,但看到群众和车辆通行安全有了保障,大家的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哪里有危难,哪里就有党员干部。组工干部再一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