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公务员跨部门转任 工作动员会

阅读次数:47722 发布时间:2017-12-26
[字体:  ]

 

12月25日下午,县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公务员跨部门转任工作动员会,“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中心”常务副主任王汝光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肥东县2017年县直机关公务员跨部门转任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县直机关公务员跨部门转任工作纪律的规定》文件精神,详细解读了跨部门转任工作的相关政策,明确了转任工作的实施步骤和时间安排,强调了开展此项工作的“十个严禁”纪律要求。

 会议认为,此次跨部门转任,能有效破除公务员“终老一个部门”,充分发挥“鲶鱼效应”,为机关单位注入新鲜活力。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和纪律规定开展工作,确保转任工作程序规范、公开透明、公平公正;人事科要吃透文件精神,认真做好人员摸底、登记和造册工作,确保按时按要求高质量完成转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