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排头社区开展“向榜样学习,做合格党员”活动

阅读次数:4057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17-10-19
[字体:  ]

 20171019154121679_RkLyL1Or.jpg

店埠镇排头社区以党员活动日为契机,开展“向榜样学习 做合格党员”活动,聚集党员榜样力量,撸起袖子加油干,认真有序完成“规定动作”,大胆创新开展“自选活动”,在社区掀起了“学榜样 做榜样”的热潮,满怀信心向未来。

活动中,排头社区党委将学习《榜样》列入各支部“规定动作”,结合党员活动日,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榜样》专题片,针对流动党员通过网络视频观看后及时给支部进行了回馈,并在微信、QQ党员群内积极互动交流。在学习之余,拉近了党员们彼此之间的距离。

社区是党员们的第二个家,整洁程度也反映其精神面貌。这不,排头社区党委以党员活动日为契机,联系社区实际,扎实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服务,支部委员们便撸起袖子,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集中对辖区进行“面貌改造”,他们齐力清理农户遗留花生秧苗,扫除雨水留下的垃圾,让社区的环境焕然一新。

此外,排头社区组织各党小组结合自身优势开展特色活动,其中政策宣传党小组走访了辖区内的18户居民,向其宣传惠民政策,为居民带去了政策好消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