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委组织部第一时间部署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贯彻工作

阅读次数:7469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10-19
[字体:  ]

20171019150248637_Nc317h3x.jpg

10月19日上午,肥东县委组织部机关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第一时间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作动员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圣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圣涛指出,党的十九大举世瞩目,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大气磅礴、博大精深,提出了很多新思想、新论断、新战略,向世界传递了中国声音、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最新成就,也是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最新发展。

张圣涛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组工干部,必须要精学、深学、学懂、学透、学以致用。一要带头学习提高。要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当好表率,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同时要指导好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的学习,努力把十九大报告精神贯彻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心中去,真正做到入脑入心。二要带头抓好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和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对照年初计划和上级要求对工作进行梳理并自我加压,确保计划都能完成,承诺都能兑现。三要带头改革创新。要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围绕当前重点工作,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于载体和平台创新,下大力气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人才机制体制改革、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培育和树立一批党建品牌,着力扩大肥东党建工作的对外影响力和知名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