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党员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阅读次数:7151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10-18
[字体:  ]

 

20171018163819483_uW7efMaE.jpg

10月18日上午9时,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肥东县委组织部全体机关党员以及退休老干部共计30余人在机关会议室集中观看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工作报告。

报告在全体机关干部和退休干部中引发热烈讨论,大家普遍认为,习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语言精练、文风朴实,是对过去五年党的各项工作的全面回顾。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让人信心倍增;描绘的蓝图清晰明了,让人充满期待。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总书记的报告,结合组织部门工作实际,把报告精神吃深吃透,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将组织工作“一件接着一件办”“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大富美强”的合肥现代化东部新城提供更加坚强的组织保证。

退休老干部们也倍感振奋。18日一大早,年近90的老干部蔡明就来到部机关会议室,等待观看开幕会。他高兴的说:“今天是我们党的大日子,我这些老同志都非常开心。虽然我们年龄都大了,但是我们的一颗初心永不会变,只要条件允许,我们还会继续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