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第二党小组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5348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09-14
[字体:  ]

 

201709141823503297_N3HPrVDP.jpg

9月14日下午,县委组织部第二党小组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部机关党支部书记席绪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第二党小组全体党员,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深刻反思陈树隆、杨振超、周春雨等违法违纪典型案件,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党内政治文化、净化优化政治生态三个方面,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紧密结合本次专题警示教育内容,进行自我剖析,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认真开展自我批评,诚恳地提出了其他同志存在的不足和建议。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为契机,不断提升个人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不断增强党小组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