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计委组工干部赴泾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

阅读次数:4988 信息来源: 县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7-06-27
[字体:  ]

近日,县卫计委组织委属各党组织党务干部及乡镇中心院组工干部40人赴泾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旨在扎实推进“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合格组工干部”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组工干部们先后前往皖南事变烈士陵园、新四军军部旧址和新四军史料陈列馆,缅怀革命先烈,实地感受革命前辈艰苦奋斗的精神和优良的作风。

卫计委6232_副本.jpg

在烈士陵园,县卫计委党务干部们瞻仰了皖南事变烈士纪念碑,重温了入党誓词,详细了解了皖南事变始末,“青山埋忠骨,精神育后人”,在场的每一位党务干部心灵深受震撼,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缅怀之情油然而生。

在新四军军部旧址和新四军史料陈列馆,党务干部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红色文物和历史资料,了解到新四军不断发展、壮大的斗争过程,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奋斗不息的革命精神。

县卫计委将此次参观教育活动作为扎实推进“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合格组工干部”主题实践活动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务干部的党性修养的重要活动内容之一。通过参观学习,党务干部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为全县卫计系统的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