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机关党员以实际行动助力城市管理提升

阅读次数:5024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05-12
[字体:  ]

自“城市管理提升年”工作开展以来,县委组织部高度重视,主要负责同志多次带领相关单位到责任区进行督查并要求部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其中。近日,为积极响应县委号召,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市“喜迎党的十九大,做合格组工干部”会议精神,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部分党员志愿者到部领导联系片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IMG_9662_副本.jpg

上午八时,全体人员准时在县委党校门口集合,大家按照既定分工,沿着店忠路开始清扫沿途垃圾,清除电线杆、公交车站等地的牛皮癣。大家各负其责、相互协作、配合默契。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道路两侧被党员志愿者们打扫的干干净净,变得十分整洁,活动圆满结束。

今后,县委组织部机关支部将结合“党员活动日”建立长效机制,把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继续常态化开展下去,不断丰富机关党员组织生活的内容,锤炼机关党员党性,为建设大富美强的现代化东部新城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