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集乡:听党指挥 作风过硬 坚决打赢防汛抗洪持久战

阅读次数:3098 信息来源: 张集乡 发布时间:2016-07-15
[字体:  ]

7月14日上午,肥东县委书记耿延强、县长孙良鸿率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南淝河大堤张集乡抗洪抢险一线指导防汛工作,并亲切慰问了张集乡参与抗洪抢险的党员干部群众们。耿延强强调,防汛形式依然严峻,同志们要始终保持高度戒备,不间断对加固堤坝进行巡查,坚决打赢防汛抗洪持久战。

       

南淝河建华段堤坝出现险情后,张集乡接县防汛指挥部紧急增援抢险命令后,30分钟集结100名党员干部抢险突击队,60分钟赶到南淝河大堤,并迅速投入到大提除险加固中,片刻没有停歇,挖石子、装沙袋、加固堤坝,一切紧张而有序。耿延强走到张集乡抢险突击队队伍中,关切询问同志们抢险和后勤保障工作,握着一名普通党员已经起泡红肿的手说,“同志们辛苦了!有你们在大堤上,我们相信一定能够打赢这场防汛抗洪持久战。大家在做好抢险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后勤保障工作一定要跟得上。”得知已经有部分党员干部累倒在大提上,简单医疗后又回到抢险一线,耿延强动情说,“在抗洪抢险的关键时刻,张集乡党员干部群众召的来,站的住,守的稳,充分展现了张集乡党员干部群众听党指挥、作风过硬的优秀共产党员本色,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这种昂扬奋进的拼搏精神夺取抗洪抢险战斗的新胜利。”

张集乡抗洪抢险突击队总指挥宋鼎说:“张集乡坚决贯彻执行县委县政府关于抗洪抢险指示,做好南淝河大堤除险加固和隐患排查工作同时,严防死守、加强巡查密度,做到发现问题早报告、早处置,坚决打赢防汛抗洪持久战!把“两学一做”活动开展带到大提上,在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基础上,知行合一,让张集乡每一名党员都亮出自己身份,践行党的宗旨,在行动上真正做到当先锋、树表率、争做合格党员。”(陈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