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理论学习研讨(扩大)会暨全县“四个专项整治”推进会召开

阅读次数:4576 发布时间:2015-11-20
[字体:  ]

11月19日,县委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理论学习研讨(扩大)会暨全县“四个专项整治”推进会召开。会议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这一主题开展学习研讨。
  11月18日,县委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县级领导干部自学,根据学习主题与研讨要求,认真学习、系统思考,做好交流发言准备。11月19日上午,与会人员开展了集中交流研讨并召开“四个专项整治”推进会。
  会上,县委书记杨宏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良鸿,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阚延平,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干文宏,县委副书记盛开及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负责同志,其他现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和部分基层一线党代表参加会议。县领导姜伟、宋琪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就如何做到严以用权和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杨宏星要求,要准确把握严以用权的深刻内涵,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以用权,在“三严三实”科学体系中处于重要位置,不仅是检验严以修身、严以律己成效的试金石,也是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根本保证。准确把握严以用权的深刻内涵,需要搞清楚如何认识严以用权,如何做到严以用权,如何保障严以用权?要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继续绷紧思想之弦,切实增强行动自觉,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尤其是要突出抓好问题整改和专项整治,确保取得实效。要持之以恒强化学习教育,锲而不舍抓好问题整改,上下联动开展专项整治,纠建并举健全规章制度,精心准备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和组织生活会,统筹兼顾抓好各项工作。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最终落脚点是要踏踏实实地把肥东的事干好。要把专题教育的成效落实到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建设更加美好肥东的实际行动上,引导全县上下以严和实的作风、敢于担当的勇气和锲而不舍的劲头,认真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真正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全年和“十二五”发展目标圆满完成,为“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