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斗镇严抓作风提效能

阅读次数:1988 信息来源: 八斗镇 发布时间:2015-08-10
[字体:  ]
为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深化“四风”整治,八斗镇党委、人大、政府突出抓好“学习、培训、纪律、管理”等方面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作风问题长期抓、抓经常,统筹兼顾经济社会、政治、文化等各方面建设,着实提高各项工作效能。一是抓学习,提高理论水平。要求党员干部面临的“四大风险”和“四大考验”,科学认识“四风”之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论述,以及党的八项规定,将党员干部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长期性和艰巨性,做到坚持学习常进步。二是抓培训,筑牢思想根基。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农村干部知识培训,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筑牢忠党之魂,按照“三严三实”、新时期好干部标准与“四有”要求,严格约束自己,做焦裕禄、沈浩式的好干部。廉洁奉公,清正为民。三是抓纪律,营造清明环境。全面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通过采取学习教育、座谈讨论、征求意见等常规动作和查勤查岗、效能监察、建章立制等手段,进一步统一了党员干部思想认识,严明了工作纪律,完善了制度建设,提高了办事效率。四是抓管理,规范日常言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用铁的纪律约束人、严密的制度管理人。认真完善干部请销假、值班值守、重大事项报告等办法,织密制度的篱笆,管控嘴和手,表里如一,言行一致,具体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作风建设上,做到常抓不懈,真抓实干,全面提升党员干部工作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