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委完善厘清科室职责强化作风效能建设

阅读次数:1247 信息来源: 县农委 发布时间:2015-06-04
[字体:  ]

县农委为适应新形势下“三农”工作的新要求,近日对机关各科室的工作职责进行完善厘清和重新确定,做到科室职责清楚、岗位责任到人,进一步强化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近年来,我县“三农”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得到了省市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肯定。但农委机关作为全县农业行政主管部门,各科室在服务质量、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上还不够平衡。同时随着农村经济社会的发展、新形势下“三农”工作赋予农委的职责任务也在发生着变化,一些新的工作任务没有对应科室承办或存在职责交叉现象。为适应时代的发展,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最近县农委决定完善厘清和重新确定机关各科室职责,着力解决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一是解决科室职责不清,推诿扯皮的问题;二是解决管理不严、工作效率不高的问题;三是解决缺乏协调合作意识、影响工作任务落实的问题;四是解决长期在一个岗位工作而出现的岗位懈怠问题。从而为下一步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县“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