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疃镇召开反腐倡廉和作风建设专题部署会

阅读次数:1407 信息来源: 元疃镇 发布时间:2015-04-29
[字体:  ]
4月27日,元疃镇召开反腐倡廉和作风建设专题部署会,镇、村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元疃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文扬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对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2015年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纪委的各项部署要求,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一要坚持讲政治、严纪律、守规矩。全体干部要把纪律当成“带电的高压线”,把规矩作为“不可逾越的红线”,做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的“明白人”、政治坚定的“清醒人”和遵纪守法的“带头人”;二要强化岗位职责。在镇督查组监督指导下,用有效的管理和监督,确保每位领导、每名干部岗位责任明确,职责清晰;三要严格教育管理。将抓好廉政教育、警示教育、党纪条规教育贯彻到各项工作始终,纳入干部教育培训体系,加强对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建立正风肃纪常态化机制;四要狠抓制度落实。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承担起党委主体责任,全面履行“一岗双责”,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办法和责任追究实施办法,形成责任分解、责任检查和责任追究的完整链条,实现以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五要加强执纪问责力度,把强化监督、严格执纪、严肃问责的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工作环境,为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