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元疃镇召开第十一届党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阅读次数:2567 信息来源: 元疃镇 发布时间:2015-01-20
[字体:  ]

116上午,元疃镇第十一届党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来自全镇83名党代表和25名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试行乡镇党代会年会制的实施意见》以及县委组织部关于在部分乡镇试点召开党代会年会的要求,该镇为进一步探索党代表履职方式,促进党代表在闭会期间履职常态化,保障和扩大党代表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先行开展“党代会年会制”试点工作。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元疃镇党委书记张莉同志代表中共元疃镇委员会作的题为《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为全面完成“十二五”收官之年各项目标任务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元疃镇纪律检查委员会书面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代表和列席人员分组进行了讨论。

会议认为,镇党委、纪委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实绩,切实找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谈成绩全面细致,找问题不护短,实实在在。报告同时围绕2015年工作目标任务,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措施,通过全镇上下的共同努力是能够实现的。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东林同志在总结大会时指出,全镇各个单位、每个党员干部要以县委十一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和县“两会”精神为指导,以这次党代会年会的召开为契机,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团结一致向前,力同心冲刺。具体做到:一是要深刻理解、领会实质,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落实。二是要求真务实、严明责任,切实抓好计划生育、“三线三边”、美好乡村建设和土地整理等当前9项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三是要转变工作作风,每位党员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四有”要求,率先垂范,以扎实的作风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