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工业经济与园区发展专题研修班开班

阅读次数:2993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2-03-14
[字体:  ]
6月21日下午,肥东县工业经济与园区发展专题研修班在肥东宾馆举行开班仪式。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邹华球到会并作重要讲话,县经委主任徐斌主持开班仪式,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许中华出席开班仪式。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邹华球同志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他希望所有参学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紧扣重点,突出主题,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抓实学风,严格管理,切实增强学习的组织性和纪律性。邹华球同志在讲话中还分析了当前该县经济运行状况,介绍了筹办这次培训班的原因和重要意义,并就集中学习和外出参观提出几点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班是在全面推进肥东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新形势下举办的,是加强该县经济干部队伍建设的特色班,也是推动该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鼓劲班。培训按照“大规模培训干部、大幅度提高干部素质”的要求,紧紧围绕促进全县经济发展,提高领导科学发展的能力,科学设置培训课程,专门邀请了省市专家,以“工业经济和园区发展”为主题,开展了明确区域定位,承接产业转移-积极融入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合肥市机械工业发展规划;合肥市工业经济发展历程对肥东工业立县战略的启示;重大项目电子监察系统;做大做强园区工业,培育“工业立县”主力军等几个专题讲座。集中培训后,还将组织全体学员赴湖南长沙、株洲等地实地考察工业经济和园区发展现状。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分集中培训和实地考察两个阶段,为期7天,共调训县直涉经部门、开发园区及乡镇分管经济工作负责同志近40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