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兴乡:召开反腐倡廉暨作风建设宣讲大会

阅读次数:1407 信息来源: 众兴乡 发布时间:2016-01-15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廉洁自律意识,1月13日,众兴乡召开反腐倡廉暨作风建设宣讲大会。大会邀请由县纪委监察局四名同志组成的宣讲小组到场指导,纪委监察局副局长杨锐同志担任主讲人。

围绕当前反腐倡廉新形式和特点,杨锐同志做了深入分析,指出反腐倡廉工作取得了较大成绩,切中了要害,把握住了根本,但是当前形势仍为复杂,少数党员干部仍然不能摆正自身位置,把自己等同于普通群众,对于社会上的不当言论和消极现象,对于诋毁、抹黑党的言论和文章,自觉抵制不够,没能挺身而出坚决斗争。

为了让乡村干部对腐败现象有更深刻的体会,杨锐同志列举了一系列典型案件,从中央到省市县各级以及发生在身边的案例无一不敲响了与会人员的警钟,这些案例背后反射出个人道德、社会伦理、纪律规则等问题引人深思,发人深省。

该乡105名乡村干部参加此次教育学习活动,乡党委书记费晓芳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悟杨局长的报告,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切实提高自我修养,自觉维护党员干部形象,将忠诚干净担当的品质贯彻干事创业的全过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