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周六大课堂”第四十一讲开讲

阅读次数:2460 发布时间:2015-10-19
[字体:  ]

为切实提升广大领导干部和企业业主对金融尤其是资本市场的认识水平和运用能力,解决企业融资难题,1016日下午,肥东县“周六大课堂”第四十一讲邀请到省金融办金融稳定处处长、省处非办副主任王晓云作《拓宽融资渠道,助力肥东经济》专题报告。县直各单位及各乡镇分管负责人与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县域120家中小微企业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副县长赵海龙主持报告会。

王晓云处长从“没钱”到“有钱”,从“如何赚天下的钱”、到“善于花钱”,最后是“收拢帮赚钱的金融人才”等进行系统全面地讲解,与会人员对金融知识尤其是资本市场有了初步认识和了解。

会议要求,要加强金融专业知识学习,引导银行业金融机构创新开展银企对接活动,力推“政银担”合作,加快对中小微企业有效信贷投放速度;鼓励企业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扩大直接融资规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