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委常委开展专题教育调研 参加指导学习研讨

阅读次数:5396 发布时间:2015-10-16
[字体:  ]
按照省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部署安排,连日来,省委书记王学军,省委副书记、省长李锦斌,省委副书记李国英等省委常委,分别到各自的分管部门或联系市、县,开展专题教育调研、参加指导专题学习研讨,要求持续深入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把严的精神、实的作风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9月28日,王学军全程参加指导省委办公厅的“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并发表讲话。李锦斌日前赴省审计厅调研专题教育开展情况,参加指导厅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 9月30日,李国英参加指导省委党校专题学习研讨。 

  徐立全、王宾宜、詹夏来、唐承沛、沈素琍、曹征海、陈树隆、吴存荣、邓向阳等,分别到省信访局、临泉县、省财政厅、省委政研室、省工商联、安徽日报报业集团、省政府金融办、巢湖市、淮北市,开展专题教育调研,参加指导专题学习研讨。 

  在专题研讨中,各地各单位的党委(党组)成员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这一主题,突出“三聚焦三查找三确保”主线,对照正反面典型,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谈认识、查问题、剖根源、明整改,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在听取发言后,省委领导对各地各单位的专题教育开展取得的成效和专题学习研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这次专题学习研讨,准备充分,思考深入,体现了“三聚焦三查找三确保”的要求,达到了统一认识、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目的。 

  省委领导指出,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透彻理解严以律己的丰富内涵,确保严以律己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把严以律己作为做人从政的生命线和防火墙,切实做到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知传承、守规矩、学榜样,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切实当好严以律己的表率,以更加自觉的思想和行动赢得人民群众的认可和拥护。当前,专题教育正在逐步走向深入,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自觉,与时俱进深化认识,聚焦“不严不实”问题,真刀真枪抓好整改,着眼长远立规执纪,以敬终如始的态度、从严从实的精神,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省委领导要求,要进一步推动各级党员干部树立严和实的作风,坚持深化拓展专题教育,更好地促进事业发展。要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锻造坚定的政治品质,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强化能力锤炼,增强知识储备,打造精湛的业务本领,不断提升综合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要锤炼过硬纪律作风,坚持依法依规,确保干净干事、干成事不出事。要做好结合文章,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以优良作风提振精神状态,抢抓新机遇、展现新作为,切实凝聚起上下同心抓落实的强大合力,为打造“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