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召开2015年全县大学生村官工作例会

阅读次数:4657 发布时间:2015-10-15
[字体:  ]

1014上午,肥东县召开2015年全县大学生村官第三季度工作例会,全县95名大学生村官欢聚一堂,畅谈工作感悟。

在大学生村官工作例会上,各个批次共9名大学生村官代表分别发言,与大家汇报工作情况、交流工作体会、谋划工作打算。选拔到乡镇和县直单位挂职的5名大学村官书记、第一书记也分别上台发言,就挂职以来的工作体会和心得与大家做了分享。村官们畅所欲言,分享着工作中的收获、感动和成长。

随后,县选聘办对近期大学生村官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通报了年度考核和聘期考核结果,并且重申了大学生村官在岗考勤和请销假制度,坚决杜绝大学生村官“缺岗”现象,使其真正做到在岗在位,并将考勤情况与年度评优挂钩。

县选聘办负责人最后强调指出,大学生村官要珍惜现在的工作和生活,扎实开展工作,认真领悟学习,加强安全意识,严格遵守纪律,时刻展现大学生村官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