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山、陈贵春、王宜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肥举行

阅读次数:3664 发布时间:2015-10-14
[字体:  ]
以先进典型为标杆深入践行“三严三实” 
                                         吴存荣接见报告团成员 

    10月13日下午,何必山、陈贵春、王宜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市政务中心大会堂举行。报告会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存荣亲切接见了报告团成员。市领导熊建辉、黄文涛、张进、江洪、韦弋、姜宗健、陈晓波、胡启生、宋家伟、阚建华、储昭平、程晓舫、金其武等出席报告会或参加接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汪卫东主持报告会并参加接见。 

    接见中,吴存荣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报告团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8月上旬,强台风“苏迪罗”来袭,在防汛抗洪过程中,何必山、陈贵春、王宜国同志直面危险、奋不顾身的英勇事迹让我们深受感动。他们的事迹集中体现了共产党人的崇高品质,树立了新时期党员干部的光辉形象,是模范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典型代表,是我们学习的楷模。 

    吴存荣指出,当前,我们正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在全市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何必山、陈贵春、王宜国同志的先进事迹为我市党员干部提供了最鲜活、最直观的生动教材,树立了最好的行动标杆。我们要以先进典型为镜,倍加珍惜当前良好的发展环境,见贤思齐、拉高标杆,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奋力争创新业绩,为建设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打造“大湖名城、创新高地”贡献力量,为建设美好安徽作出更大贡献。 

    报告团成员表示,一定会牢记组织重托,圆满完成宣讲任务。 

    报告会上,报告团成员分别以《英雄的四天四夜》《最后的生日礼物》《何书记的“群众经”》《我们眼中的“大春子”》《铁部长的“严”与“实”》为题,从不同侧面深情讲述了何必山、陈贵春、王宜国同志的先进事迹。整场报告真诚朴实、感人肺腑、催人泪下,引起现场听众强烈共鸣,场上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汪卫东在主持报告会时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何必山、陈贵春、王宜国同志等先进典型为榜样,找准差距,明确方向,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三严三实”的过硬作风,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打造“大湖名城、创新高地”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