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共产党员微信易信、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使用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阅读次数:2224 发布时间:2015-08-20
[字体:  ]

中共合肥市委组织部

 

转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共产党员微信易信、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使用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开发区工委办,市属各党委(党工委):
 
  现将《关于进一步加强共产党员微信易信、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使用工作的通知》(皖组电明字〔201572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要求认真抓好落实。

各级组织部门和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订阅使用工作,将此作为加强和改进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努力做到党员在哪里党务新媒体就运用到哪里。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订阅使用,基层党组织书记的订阅使用比例应达到90%以上,党员订阅数应不少于本地区或本单位党员总数的30%

中组部和省委组织部采取按月通报各地订阅使用情况并将相关表格寄送给组织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我们将参照这一做法,按月通报各地各部门订阅使用情况。对订阅使用增长数缓慢和党员占比较低的地区和单位,适时开展专项督查。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市属各党委(党工委)请于每月25日前填写当月订阅共产党员微信、安徽先锋网微信数量统计表,及时将表格电子版通过政务平台报送至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李圣文邮箱,联系电话:0551——63537950

附件:1、订阅共产党员微信、安徽先锋网微信说明

2订阅共产党员微信、安徽先锋网微信数量统计表

 

中共合肥市委组织部
                        2015年8月18

  附件1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安徽先锋网微信说明

   1. 下载微信软件。打开手机网络浏览器,输入weixin.qq.com/d,或者搜索微信客户端,下载并安装微信软件。

2.申请个人账号。打开微信或易信软件,根据提示信息申请注册个人账号。
   3.订阅“共产党员微信”、“安徽先锋网微信”。登录微信软件,点击“添加朋友”,搜索“共产党员或gcdyweixin”、
安徽先锋网或ahxfwx点击“关注”,完成订阅。
   4.阅读“共产党员微信”、“安徽先锋网微信”内容。登录微信软件,点击“订阅号”,阅读共产党员微信、安徽先锋网微信内容。
   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下列二维码,可直接下载安装微信软件,订阅共产党员微信、安徽先锋网微信。
                 
                
微信软件二维码  共产党员微信二维码 安徽先锋网微信二维码

 

安徽省发电

 

发电单位  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      签批盖章   訾金雷

等级   特急     皖组电明字[2015]72    皖机5374

                                                         

 

关于进一步加强共产党员微信易信、

安徽先锋网微信订阅使用工作的通知

 

各省辖市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党委:

中组部和省委组织部高度重视利用共产党员微信易信及安徽先锋网微信开展党员教育和党建宣传,先后发文对订阅使用工作提出要求,作出部署。在各地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目前我省共产党员微信易信、安徽先锋网微信的订阅人数均已超过10万人,但相对于党员总数,订阅比例依然偏低,差距较大。为进一步做好订阅使用工作,现提出以下意见:

一、认真贯彻相关文件要求

中组部和省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发动广大党员订阅使用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的通知》(组厅字〔201428号)、《关于转发中组部办公厅〈关于发动广大党员订阅使用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的通知〉的通知》(组办字〔201431号)和《关于发动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订阅使用安徽先锋网微信等事项的通知》(组办字〔201514号),对订阅使用的有关要求和如何做好订阅使用情况数据统计报送等均已提出明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三个文件要求,明确负责此项工作的责任部门和具体责任人,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进一步加强订阅使用工作,并按月及时准确报送有关订阅使用情况统计表。

二、精心谋划推进订阅办法

各级组织部门和基层党组织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报刊、电视、网站、短信、宣传栏等媒介广泛宣传介绍共产党员微信易信及安徽先锋网微信的内容和订阅方法。结合工作会议、工作调研、培训班、党员集体学习等组织发动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集中订阅,要特别注重做好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布较为集中、智能手机覆盖面较广和文化层次相对较高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大中专院校和科研院所、城市街道社区等的订阅使用工作。确定的责任部门和具体责任人要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订阅使用,基层党组织书记的订阅使用比例应达到90%以上,党员订阅数应不少于本地区或本单位党员总数的20%

三、跟踪督查订阅使用进度

中组部采取按月通报各省(区、市)订阅使用情况并将相关表格寄送给组织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电话督查等方式推进订阅工作。我们将参照这一做法,按月通报各省辖市订阅使用情况。对订阅使用增长数缓慢和党员占比较低的地区和单位,适时开展专项督查。

 

 

 

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

20158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