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广新局:书记讲党课 走访真帮扶

阅读次数:2627 信息来源: 县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5-08-19
[字体:  ]

为了贯彻执行省、市、县委组织部门的要求,认真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818日上午,县文广新局党组书记黄忠琴来到选派村——元疃镇路集社区开展共上党课活动,她以《农村党员要在推进文化惠民工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给路集社区的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主要从三个方面阐述:一是村一级文化惠民工程包括哪些内容?二是文化惠民工程究竟能给农民群众带来哪些实惠?三是农村党员在推进文化惠民工程中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课全面系统的阐述,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使得大家深受教育很受启发,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课后广大党员们表示将把党课体现的思想内容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同时结合美好乡村建设做好路集社区的各项工作,从而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美好路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党课开始前,经过前期的走访调研座谈,得知了路集社区现有办公设备严重不足的现状,县文广新局给路集社区送来了三台电脑和一台打印机,帮助路集社区办了一件实事,此举将极大改善路集社区的办公条件,以便更好的实现便民利民为民服务职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