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规划局召开开展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动员会

阅读次数:3273 信息来源: 县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5-07-28
[字体:  ]

7月24日下午,县规划局召开开展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张玉林主持,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7月15日县动员会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杨宏星的重要讲话和县纪委东纪发【2015】55号文件精神,宣读了县规划局开展专项工作实施细则。会议指出,要根据县纪委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指出的“五个有之”、县纪委实施方案明确的“四个重点”问题,结合县规划局的实际,重点查处和预防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规划行政审批和相关规划管理权力中违规违纪违法问题、执法不公及利用工作之便谋取私利等问题。

就如何开展好专项工作,局党组书记张玉林强调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开展专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和具体任务。要积极主动参与,自觉查纠自身和身边存在的问题,为深化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净化我局的工作和服务环境作出应有的努力。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要把开展专项工作作为本部门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能,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抵制歪风邪气,净化工作环境,保护和爱护干部职工的重要契机,认真落实专项工作职责和任务,确保专项工作不走过场,真正落到实处。三是要突出问题导向。要对照局实施细则明确的专项整治内容,积极主动发现和排查问题,对排查出的线索和问题及时上报局领导小组办公室。四是要严格执纪问责。要集中力量解决重点对象、重要节点、重点问题中存在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对主动自查自纠的可以从轻处理,对群众举报并经查实或动员会后仍然顶风违纪的将从重处理,对重大线索将及时移交县纪委监察局。张书记最后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都要以此次专项工作为契机,认真解决思想认识问题,认真查纠自身存在的问题,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坚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和慎权、慎微、慎独、慎欲,确保自己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