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疃镇召开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1385 信息来源: 元疃镇 发布时间:2015-06-10
[字体:  ]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省三十条”、“市十条规定”和“县一改进三服务”有关要求,进一步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上来,动员和组织全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机关作风建设,着力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机关工作效率,树立党政机关良好形象,推动全镇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6月8日上午,元疃镇召开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机关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全面部署镇、村(社区)作风建设工作。
    元疃镇党委书记张莉带领大家学习了肥东县乡科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责任清单,针对当前作风建设工作的严峻形势,会议要求。一是加强思想建设,提高干部素质;二是加强班子建设,打造过硬队伍;三是规范工作程序,严明工作纪律;四是强化服务意识,树立良好形象;不断加强和改进全镇作风建设工作,努力建设一支学习型、创新型、务实型、发展型的领导干部队伍,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清正廉洁、作风优良的高素质领导干部队伍,着力推动当前工作,进一步形成风正气顺、心齐劲足、创业创新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