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头集镇机关作风建设“常态化”

阅读次数:2011 信息来源: 桥头集镇 发布时间:2015-04-13
[字体:  ]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更好地服务发展、服务群众,桥头集镇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加强机制建设,推动管理“常态化”,打造务实、廉洁、高效的政府机关。
    加强思想认识。充分利用机关例会,带领广大机关干部学习领会各项规章制度,在严格日常管理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广大机关干部遵守纪律的意识,努力营造人人讲责任、守纪律、处处抓效能和干事、创业、为民的浓厚氛围,以优良的干部作风推进全镇整体工作。
    完善规章制度。只有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才能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为防止公款吃喝、送礼、公车私用等行为,该镇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制度,实行预算管理、专户管理、审批制度,坚持“量入为出”的原则,严格控制财政支出。
    强化工作监督。该镇组织纪检、党政办等相关部门组织督查组采用明查暗访的形式,严查违法违规行为,一经发现工作人员有缺岗、未落实工作的,依据相关规章制度给予处罚;对工作认真负责,落实情况较好的给予通报表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