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对外劳务合作专场招聘会举行

阅读次数:1522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5-03-04
[字体:  ]

3月2日,由市商务局主办、县商务局承办的“合肥市对外劳务合作肥东专场招聘会”在县法治广场举行。省、市15家具有经营资质的对外劳务合作企业和对外工程承包企业参加招聘活动。省商务厅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处处长戴传裕、省国际经济合作商会秘书长侯革雄等莅临现场指导。
  春节后是出国劳务人员出国高峰。活动现场,县商务局、县公安局、县人社局、县疾控中心等单位现场开展政策宣传活动,发放《出国务工指南》、《出国务工传染病预防指导手册》、《告知单》以及出国务工金融政策等宣传资料4000多份(册),出国务工政策宣传拉画笔2000支,传染病预防宣传袋、证件包1000条(件)。各招聘企业共发放招聘资料等1万多份,2000多人现场咨询,1000多名有意出国务工的人员前来报名应聘。

■新闻链接

肥东30多万人常年在外务工

肥东县是全国建筑之乡、全国劳务输出基地县和全国外派劳务基地县,常年在外务工人员30多万人,其中从事建筑行业的务工人员20多万人,还有缝纫等技术工种。肥东县是安徽出国劳务大县,全县持有出国护照的5万多人,其中已出国务工或有出国务工意愿的近3万人。2014年,全县在国外务工13000多人,占全省的60%,其中通过县服务平台登记备案输出劳务人员2000多人,新增国外务工1100多人,通过省、市外经企业输出3500多人。全县年出国劳务纯收入达15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