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周六大课堂第三十三讲开讲

阅读次数:2755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14-12-15
[字体:  ]

——合肥工业大学教授张晓安讲授光伏产业知识

 

为增加全县领导干部在光伏产业方面的知识储备,提升光伏产业在我县经济中的比重,1212日上午,肥东县周六大课堂第三十三讲在县委党校开讲,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安徽省光伏技术首席专家张晓安应邀作关于《新形势下光伏产业发展新思路》的专题报告。县四大班子领导成员,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和能源站负责人等近200人参加报告会,副县长顾义勇主持报告会。

张晓安教授重点讲授了太阳能光伏产业发展的背景、中国能源环境压力及危机、中国光伏制造产业面临的问题、目前形势下光伏产业的发展方向以及光伏产业发展前景等内容;并就肥东发展光伏产业提出了一些建议、意见。

与会者听后感到,张教授的讲座科学性强、趣味性浓、深入浅出、讲解透彻,针对性、实效性都很强;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会精神,立足实际,抢抓机遇,进一步做大做强我县光伏产业,促进光伏产业在肥东的蓬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