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疃镇:推进窗口单位改进作风做到“三个坚持”

阅读次数:1843 信息来源: 元疃镇 发布时间:2014-08-13
[字体:  ]
   近来,元疃镇党委、政府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转变作风为目标,优化服务质量、整合服务资源、创新服务方式,更好地推进窗口单位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建设,扎实开展窗口单位改进作风。
   一是坚持长效机制。该镇将此次改进作风作为窗口单位提升服务质量的机遇,逐步建立起窗口单位改进作风长效机制。镇纪委每周对窗口单位不定期的检查督导和明察暗访,杜绝迟到、早退、脱岗“空窗”现象。
   二是坚持改革创新。该镇将更加重视基层窗口单位的工作经验,加强对窗口单位开展创新试点工作的指导和推广力度,不断探索优化服务的新途径。
   三是坚持不断完善。该镇将围绕完善管理制度、简化办事程序、加强标准化和信息化建设等,不断整合资源、优化流程,进一步提升窗口单位的服务水平。 (余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