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纪委组织开展反腐倡廉暨作风建设巡回宣讲活动

阅读次数:3781 发布时间:2014-02-17
[字体:  ]
为配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今年元旦、春节期间,肥东县纪委监察局深入全县各乡镇(园区)、县直各单位开展反腐倡廉暨作风建设巡回宣讲活动。截至目前,活动开展60余场次,受教育党员干部近万人,为全县党的群众路线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此次巡回宣讲活动重点围绕反腐倡廉和作风建设主题展开,把践行群众路线贯穿始终,通过例举大量事例和数据全面分析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面临的新形势和有关作风建设方面提出的新要求,重点阐述了十八大以来中央出台的一系列有关厉行节约和廉洁自律工作文件规定。同时,宣讲活动还针对违纪违规案件进行深入剖析,警示教育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常算好人生“七笔账”,常敲反腐警示钟,时刻绷紧廉洁自律弦,自觉规范履职行为,努力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