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召开扶持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座谈会

阅读次数:2576 信息来源: 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2-04
[字体:  ]

2月2日下午,肥东县在合肥海源机械有限公司召开扶持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座谈会,就《肥东县扶持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实施意见(初稿)》进一步征求意见,合肥荣电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合肥艾普拉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合肥中科阻燃新材料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负责人参与座谈。

              

会上,县人才办就《肥东县扶持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起草过程作了较为详尽的说明,各与会人员结合企业发展实际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会后,各位企业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座谈会意义大、效果好,较好地促进企业与政府相关部门面对面地交流,加深对人才相关政策的了解和理解;同时希望政府部门搭建更多的平台和载体,加大人才扶持政策的宣传和执行力度,进一步浓厚我县的“双创”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