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周六大课堂”支招美好乡村建设

阅读次数:1692 发布时间:2013-01-22
[字体:  ]

加强农村环保  建设美好乡村

    1月19,省农村环境连片整治办公室副主任苏惠民应邀做客“周六大课堂,为我县广大党员干部作了《加强农村环保 建设美好乡村》的专题讲座。县委副书记、县美好乡村建设行动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张生主持报告会。
   整场讲座围绕当前全省农村环境现状与治理情况、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艺介绍及项目实施中应注意的问题等内容,阐述了农村主要污染源、我省农村环境问题成因、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农村生活污水的特点和相关处理模式等。紧密结合实际,介绍了农村环保成效突出的典型案例,对美好乡村建设中的农村环保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分析,提出多种具有较强针对性的处理方案,可操作性强。
    
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本地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实际,多思多想苦干真干实干,为肥东美好乡村建设出一份力、尽一份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