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公杯”保持党的纯洁性征文启事

阅读次数:2318 发布时间:2012-07-13
[字体:  ]

“包公杯”保持党的纯洁性征文启事

 

为弘扬包公精神,推动全县“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始终保持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纯洁、作风纯洁和清正廉洁,经研究,决定在全县开展“包公杯”保持党的纯洁性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全县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

二、征文时间:从即日起至910日。

三、征文要求:本次征文活动以弘扬包公精神、保持党的纯洁性为主题,结合全县正在开展的保持党的纯洁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联系党员干部思想、工作实际,围绕保持党员干部思想纯洁、队伍纯洁、作风纯洁和清正廉洁,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认真撰写具有较高理论价值或实践意义的理论文章、心得体会。文章体裁以研讨性论文和个人学习心得体会等形式为主,要求理论联系实际,观点鲜明,条理清晰,逻辑严密,语言流畅,具有较高的思想性、理论性和实践价值。文章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

四、报送方式:

稿件请报送至县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办公室。

地址:肥东宾馆大门右转,联系电话:7751689

电子邮箱:fdxbcb@126.com,联系人:洪光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